5.02.2011

Cikgu Bersara + Royal Wedding ♥

PPT Exam
我除了無奈 ; 就只能歎氣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 學習

我到底在搞什麽 ; 自己也不想去懂

毫無規律の生活
我厭倦了 arrrh

I need 家庭教師
希望 媽咪能幫我找到

我真的很不服輸
我不希望爛成績 ... 是Belong Me !!!!!


29 Apr 2011

Cikgu Katijah bersara
其實 : 我也不懂她是誰 , 她也沒教過我
不過很遺憾
就這樣榮休了 larrh
少少 還是會有些 捨不得

最愛 還是校長
因為他 讓我們 cuti , Cancel percutan

Wohoah ..
我們簡直爽翻天 ; 亂哄亂叫
亂鼓掌

還跑去 Kheng's 慶祝
簡直太瘋狂 liaO

Caileng ; Wen ; Ling ; Miko ; K.See ; Yuffie
Teng ; Min ; Auntie Low

還遇到 Dailouの媽媽
聊很多 ... 他媽媽感覺很好相處

幾時得空 出來聚聚 ?? 約一下 lerrh


17 : 35
坐在電腦前
打開 PPS 看 Rayol Wedding
30年才一次 , 不看會覺得很可惜 lerrh

英國人民也太好了吧
可以親眼目睹

而我 只能看現場轉播 zzZ

最讓我羡慕的是 : 放假 10 天

我只看完 教堂儀式
就Close 了 larrh
實在太嚴肅/沉悶 , 我不大喜歡

剛結婚
就連離婚以後 , 該怎麼做
都談妥好了

不愧是皇族 , 效率快 , 想的也周到












完美の End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