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I'm Back !!! ♥

啦啦啦啦 . 我 ~ 我我 . 回来了啦

电脑故障 !!
我 . 整整 4个月 没更新 .
简直就是生锈料 .

啊啊啊 .
我最亲爱的 ,, 都 快烦死我了啦

有没有很想我啊 ?? Heheheee .


文笔 , '' '' 可以来形容 !!
我 真的要好好 补救 勒




我 . 从不戴 Green Colour Lens .
这只是 拿来吓人罢了 !!

First Time , 穿 Green colour 格子衣
显得 我很 Aunty .

其实 ,, 很多东西要 勇于 尝试
才知道 , 适不 适合 ?!

对我而言 , 第一眼 看不过去的东西 .
从此 都不会去碰 !!
就很 避嫌 .

我 . 平凡 的不起眼 !!
我 . 总是那个候补 !!
我 . 总是排在最后一位 !!

有些时候 , 认清事实 . 很可怕 , 或许会绝望
但 至少你克服了 .

在别人眼中 , 我是个 笨蛋
但在我眼中 .. 所有人都是 笨蛋 !!

这就是差别 ?? xDD

在说别人之前 , 想想自己 !! 或许对方 跟你一样 ~

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 , 无能
2个人就有 多一点力量 ..
再更多人 ,, 没有事情是办不到 !!

团结 , 就是力量
默契 , 就是 感觉


考试要到了啦
Trial Exam .. 根本 就没有动力 去准备 !
但愿 : 我可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