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友谊篇 . ♥

以前 , 看不顺眼的事 ,
就会直说 ,, 每次 都闹到讽刺 ' 吵架 .
甚至 连 朋友 都做不成料 ,
正义作祟 , 每件事都讲究 公平 , 不会让自己吃亏 !!

脸 . 整天 都是 — 扑克脸
好像全世界 , 都得罪我似 . xDDD
也不善于 交际 , 却 还是惹来很多闲话 !

.
.

现在 , 能闪则闪 , 就算看到 , 听到 .
直接 54 掉 .
突然觉得 , 以前的生活 太累人 , 得罪太多人 ..

.

现在 , 我真的只是发泄 , 还不至于 . 去找碴

人的性格 ,
会随着 时间而改变 .

但本性 依然存在 , 只是收敛些 .
我 只想好好过 , 我也厌倦 以前的烂性子 .

我在 改变着 ,
脸上也多了 Crazy Smile .

偶尔 — 扑克脸 ,
只能 睡眠不足 . 也没什么 大事
可以 选择 54 我 !!

我其实 , 都想 把各位当朋友 ,
能一起好好相处 .
我羡慕别人 .. 但我 不知怎么个相处之道 . xD

我 . 的性格 .. 认识久了 ,
自然了解

可我就不明白 . 酱多年 同学 . 还是对我不信任 !
质疑我 .

只要是 我曾把你们当朋友 ,
我们曾 拥有 共同 回忆
我 . 都不会 在面子书 指桑骂傀 !

请给我 , 多点 信任 . 好吗 ?

.
.

或许 , 身边朋友很多 , 但 真正了解你的 只有 那几个 !
其实 , 真正的友谊 .
我已经找到了 .

我们总是 没有形象 去损对方 ,
开口闭口 都是 不正经 话 .
总爱 把对方 称作 : Dear , Siao Po , Darling , 亲爱的 ..

在没有 话题的情况下 ,
总是 会对望对方 . 微笑就够了 :)

语言 说得太多 ,
也不一定真心 . 只有 默契 , 证明 !

.

我只想 :

- 纯纯 的 友谊 , 没有任何目的 , 而交上 这个朋友
我珍惜着 ,,
我的朋友 实在太少了 !
我 . 不想再失去 !

.

冲动 . 是魔鬼 往往 把你 推向 火坑 !!

.

【给自己安慰的10句温馨话】

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2、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3、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

4、不要过于计较别人评价

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6、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7、不必一味讨好别人

8、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

9、不妨暂时丢开烦心事

10、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