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1

夜猫 生活 ` ♥

我 . 几乎 一个月 里 ,
就把我的生活 日夜颠倒 !!

名副其实的 : 夜猫子

总是 别人忙碌 时间 , 我悠闲
别人 养精神的时候 , 我在 跟 电脑 约会 .

有些时候 , 通宵叻 !!
简直就是 . 疯子

.
.

Trial Exam ..
我 尽力了 , 头脑 生锈了
记忆力 , 不管用

有些时候 , 老招 — 作弊 !!

我对不起 很多人啊
Hope . 接下来的科目 , 我能 自己完成 !!
而不是 靠这种方式 .

.
.
.


10 Sep . JJ ♥
Kumiko 约我去 JJ 看戏

突然 想起 : 那天考BI , 我选择 "Watch Movies Waste Time "
还 Agree 囖
乱 掰 很多 理由出来 !!


现在叻 , 我竟然还去看电影
所以咯 .
学习上所写的 , 并不真实 ..



很久没跟 Kumiko 合照叻 .
记得 那一次 , 是在云顶咯 . Ahahaaa .

.

大概 , 4点半 去咯
我根本 没时间 准备 ;; 妆 ,, 都很随便去 . haizzz .

我们去看 "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2.0 " 7.30PM



黄明志 + 龚柯允 主演

Funny .
我简直 : 就没形象 笑个不停 ! 一直 Walao Ehh ! 哇咔咔咔 .

有一段是 : 鬼片段 ,
说真的 .. 我是被 Kumiko 吓倒 ! xDD

这部戏 . 种族歧视 , 社会真实性 . 功夫
我还 蛮 喜欢 .

片尾曲 : Rasa Sayang 2.0



支持 黄明志 .

.
.

我们 , 还去 Kim Gary 解饿 . !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 , 没去吃了囖
不过 . 还蛮好吃说 .

大概 , 10PM 就回家了啦
说真的 , 我累倒 不像样 . 但就坚持 . Play Computer !

.
.

结果 : 我 . 玩到 通宵 . xDD

有些时候 . 总爱问 : 在玩什么 ??
我然不成 : 回答你 , 在看 动漫 , 小说么 ? xDD:

.
.

2PM 才睡醒 , 表弟 电话连环 Call .
就是不听 !!

从那时候开始 . 我就说过 不要做了咯
真的 不要 . 请谅解我 .. Okey ?!

.

Ah.Moon 煮 Pasta 给我 . 感动到 !!
第一次 叻 .
还蛮好吃得囖 . Heheee .
样子不怎么样 , 味道 好吃就够了 ~



衰婆 , 下次 我还要阿 !! 呵呵 .

.
.

MoonCake Festival .
记得 : 多吃点 月饼啦啦 .

顺便 送给你们 , 冰皮 月饼 . ♥



我家妈咪 做得 , 厉害吧 . Heheheee .



一字一句 :
A true friend understands your silence more than your words.
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说的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