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1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

中秋 .
对我 而言 , 只是一个华人的 传统节日 !!
我甚至 不记得 今天就是 .

小时候 ... 是怀着 期待心情去等待 .
现在 .. 与我无关 !!
除了 . 月饼 还是 月饼 .

为了 配合 中秋 , 送一首歌 给大家吧 !!
传灯 - 庄学忠



充满 许多 回忆 , 让我的童年 不是孤单 !!
而是 . 充满 意义 .


.
.

因为 Trial Exam ..
几乎 每个星期一 都没去读 !! xDD
该死 的 缺席率 . 迟早有天会中 Buang !!
I'm Waiting ! xDD

.
.

早上 ,, 跟 Moon 约好 吃肉骨茶
结果 ??
我 . 我我 真的不会 驾摩托 叻 !!
Moon 就说我 笨 !!
有够猪了啦啦 . Hng .

就等 凌芳 来载 . 去 星星 吃 Lunch 了啦 .

过后啊 ,,
去 Kakak 家 拜年 , 还有 Green Pao 拿 . Heheheeee .

Moon 来我家 抢电脑 啦
她horrrr . 一直 开English Song . I did't Like !!



老豆 今天 爽约 .
我没得 去 Pasar Malam 啊 .
我 的Popcorn , 罗汉果 饮料 , 炒粿 , 蛋糕 .

都没有了啦啦 . Hng !! xDD
.
.

Oh Noooo !!
我在 考 SPM 的时候 , 全家 去 Thailand Travel .
那我该怎么办 ?!!
妈咪 , 您 太过分了啦啦 .

Nvmm . 明年 4月 的 Korea Travell
您 出钱 给我去阿 . Heheee .

.
.

2Moro Moral Exam .
I'm waiting DEAD !!! Becoz Belum hafal Nilai . xDD

.

来来 . 放 一张 吓死人不偿命 的 素颜 Pic .
没有 Contact Lens .
没有 防晒 .
没有 化妆 !!

只有 . 吓死人的 鸟样 !! Haizzz .



Becoz Trial . 我几乎 不戴 Lens .
Becoz Computer . 我几乎 都戴 眼镜 .


一字一句 :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