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Sambutan Merdeka .

星期四
15 Sep 2011 .

今天 ,, 庆祝 Merdeka !!
Ohh Yeah .
我 . 很让人意外 , 竟然会去 学校 .

只是为了 凑热闹 , 要不然 谁理你 ?! Hng .



Baju Songket . 唯独 我特别 .
真的 很像 Orang Melayu . !!

或许 . 我真的是正宗 — Melayu .
可能 , 妈咪 抱错 小孩了啦啦 . xDD:

- No Make up
- No 平底鞋

搞得我 , 一直跟 Oywen 抱怨 . !!



放一张 — Oywen 特写 .
3年的友谊 . 不是交假得 !! Rite ?




Me , Dear Xian , Science Teacher , Kambing , Oywen .

Me Paling Black !! Ayerrrr ..
而且 ,, 我还衬不到她们 . 早知 就穿 Pink-Red Baju Kurung .
都是老弟 怂恿我穿这件啊啊 .. !!!

.
.

11am Cal Mum 来载我 .
Jaga , 有够好了啦 .
看到 Mum 的车 , 直接 让我回 !!
果然 . 她 还是了我 . Hehehee .

.
.



整个 病态样 .
累倒 软趴趴 . 还是 要拍照 !! xDD
还是要 玩电脑 .




指甲裂开了啦 .
我没有勇气去 解决 . 一定很痛 !!
干脆 用胶布粘着 .
能拖多久 , 就拖呗 ..

.
.


2PM 去 Doktor Lau 拿检验 报告 .
整体来说 : 还算不错 .

只是要多注意 .
我现在 有胃病 ,, 往往没想到 !!
要吃药啊 ...
2个月后 , 才能抽血再验 .

还要补上 2针 A型肝炎 . 一定很痛 !! xD:

红血球 偏低地 — 离谱 !!!
可能患上 : 地中海贫血症
会遗传到下一代叻 . 不行不行 ,, 我无法冷静 !!



.
.



这是 我的胃药 . 痛苦死我了 !!
最讨厌 药丸了啦 . 为何不是药水 ?!

我偏不吃 . 不吃 ~ Hng .

.
.

Lunch 不吃 . 就睡着了啦 .
我的 Laptop 真的可以 开 24小时了啦 .

.
.

Miko 约我 Limteh .
老地方 — Morib 路 Mamak档 .

她驾新车 . Toyota Vellfire
Wasehhhh .. 豪华的享受 !!

- Nasi Pataya
- Teh-O Ais
- 薯条

我又吃垃圾食物了啦 . 又喝冰水了噜 !! xDD

妈咪 , 已经禁止 我喝冰水
说对我的胃不好

可见 . 我不是听话的孩子 .



每字一句 :
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恋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后情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