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Merdeka !!

马来西亚 . 已经 54 岁了啦啦 .

鞭炮声 . 响个不停 .
烟火 . 冲上天 开不完 .
撒花 . 撒花 . xDD

能走到 今天 真的很不容易 !!

其实 ..
9月16号 . 才是 国庆日 .
应该没有多少人懂啊啊 ?!!

那个时候 ,
Sabah & Sarawak 才加入 .
才是真正的 — Malaysia . 马来西亚 . ♥

8月31号 . 只是 马来亚 独立日 .
Rite . ?!

Tahun 2011 Tema :

1Malaysia : Transformasi Berjaya, Rakyat Sejahtera



.
.

今天 吓死我了啦 !! 还以为 Sunday .
又睡到 2pm 才醒 . 猪到.

不行不行 !!

Breakfast + Lunch . 一起吃 .



糯米饭 .
妈咪煮得 . Yummy !!
说真的 .
我从来就不曾质疑妈咪煮的东西囖 .
都会说 好吃 . 都很合我的胃口 !!
Heheheee .

而且 .
我发现到 : 最近吃东西 , 都很重口味 !! 够力 . xDD

.
.




XL Saiz 紫菜 . 很 Yummy !!
姑姑 家拿来的 .
统统霸占 . 拿来喂饱 自己的胃 . Heheee .

.
.

Oh Yeah !!
我终于 . 用了几乎3个星期 .
才把 这部长篇 网络小说看完了啦 .



"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
http://www.ya55.com/dushi/29545/#

感想 : 很好看 , 很霸道 , 很唯美的爱情 .

- 痛苦不堪的回忆 . 换来 幸福的永恒 ,, 值得 !!
- 霸气领导 . 不能不服 !!
- 霸道占有 . 只怕失去 . 让彼此更 爱 . !!

值得推荐 .

-
-

再推荐 — 总裁的替身前妻 .
http://www.ya55.com/dushi/32079/#

还在连载着 . 天天都在追 !!

这2本都有关联得哦 .

.
.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
这个问题 , 我也敷衍回答几百次了 .
我不要 , 就是不要 ..

Cousin , 只是辛苦你了啦
不是我不想帮你 .. 我恨啊啊 !!

想当初 .
不理不睬 , 摆脸色给我看 .
你妈的 .. 我肯对你 Smile . 就该偷笑了啦 . !!

要我 作到完 ?!
你 头脑进水啊啊 ? 懒惰到 . 不伦不类 !! xDD

总之 . 没有下次 !!
鸟你都傻 ..

.
.

我真没想到 .
只是一个不起眼的 Status . 闹成这样 !! 有必要么 ?
坑爹 . 什么世面啊 ?!!

原来 .
一切的一切 , 是如此脆弱 !!

请把一切 赖在我头上 , 好了吗 ?!! xD

.
.

妈咪啊 . 我又对你撒谎了啦 .
其实 ,, 我根本就没吃药啊 !! 3餐也没整餐吃 . xDD

.

送上 . 自己 的狗样 !! xDD
真的很狗 .. 信不信 ?!
不信 ?? 你自己看啦啦 ..






一字一句 :
一旦快乐 。不给悲伤机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