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离SPM不远 . ♥



我 . 要天天这样 笑 ?! 可以吗 ?



最近出门 ,, 包包里都有
不吃可 不行 .
最近这几天 . 都没再犯了啦 !!

希望 . 能快快医好 .
我可不想吃一辈子的 药 . 觉得 恶心 ..

.
.


终于考完 Trial Exam .
成绩也分得 7788 . 简直没眼看 .
都在边缘啊 !!
只能说 : 我不把 Trial 当一回事 .
根本就没专心考啊 !!

SPM = 42Days .

几乎 时常不去上课 . 根本就不把出席率放在眼里 . xDD
我翻完整间家 .
没发现 — 第 2 封 Surat Amaran 的存在 .
Heheheeee .

.
.

Pol Class . 我几乎 缺席到 够够力 !!
我 借口多多 .
龙哥 会气到吐血吧 . 见校长 . 见校长去 .
要不 ,, 挨骂呗 . Haizz .



作业 . 都没去做 !! 失败 .


.
.

JJ , Bukit Tinggi .
30 Sep 2011 . Friday =D

- Jessy .
- Yuffie .




Jonny English Reborn .
好好笑噢 . 我从开场笑到结束 .
是我笑点 太低 ?! xDD

Dream House .
讲述 凶宅 5年前发生的 谋杀案 .
真相 让我心寒了 !!
不恐怖 ,, 但让我落泪了 . LOL .


几乎常去 看 Movie .. 妈咪可是生气得很
Modul . 参考书 ,, 买多点
还有 Times 充实自我 !! 只能 希望 . 多加油吧 .
.

CheGo Korea B.B.Q

我几乎时常去那边 用Lunch .
Becoz I Love Korea Food . More Delicious .






吃到肚皮快撑破 . 还玩 剪刀 . 石头 . 布
输者 - 把剩余 Food 解决掉 !!

就是这个 ..




今天还遇到 " Dad Vincent " .
竟然怕认错人 . 而没打招呼 !!

其实 . 我很好认得 .
根本就没差啊 .
只是 肤色 — 可以跟Malay Girl 比较 .

亲生 老爸 黑 , 我也遗传到 !! OMG .
为毛不是跟妈咪 ?! 妈咪 的肤色 . 我要啊 !! xDD



I wan Eat this !!! I wan White Skin !! xDD

.
.


愤怒是魔鬼 . 又让我失口 飚脏话啊啊 !!
还在 陌生人面前 . 丢脸 . Haizzz .



Say " NO !!! "

.
.

我还是很讨厌 Tuisyen . 牺牲 睡眠 .
为了成绩 . 拼了吧 !!
还有 2个月 撑下去吧 . Haizz .





One Day One Word .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沒有大笑的一天,等於浪費了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