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努力 , 未来的着想 。

Trial 的烂成绩 . 让我领悟到 : 生活不该这么无赖 !!
为了自己的 Dream .
Science . Math 都找 Oywen 请教 .
真的要好好补救 .
真的要 Thx Oywen .. 时常都有耐心教我啊 . Heheeeee .

突然觉得 .
其实 . 我智商还 Okey .
只是不爱用大脑 思考 . 才会有酱 " Suii " 的Results .
有木有 ?? 是不是 ?!!

.
.

最近 .
好疯 — 苏打绿 .
歌曲 . 都有含义 . 重要是 — Nice Listen .
青峰 主唱 超可爱的 !!





介绍各位去 听 : 喜欢寂寞 . 幸福额度 .
New Song !!

.
.

前天 . 摔倒 !! 还膝盖叻 .
恨死 老弟 . 把家当水上乐园 . 到处都是水积 。

然而 .
在学校 . 我的脚趾甲 终于裂断了啦 .
去 Hospital 拔掉 . [ 有点夸张 . xDD ]

臭 Doktor 讲不痛得 , 结果还给我喷酱多消毒药水 .
可恶 !!!




.
.


某月某天 . 陪 Miko 去银行 汇款 .
顺便 . 去 Secret Recipe .

我们 . 都是 First Time 不会点 .
还 Msg K.See 什么 Cake Delicious . Ahahaaa .




最好笑 . 拿错 Resit . 收错 Money .
绕回去 再换过 . xDD


.
.

其实 . 我很 .
信不信 ??
整群 朋友 Gang 里 . 我 最怪 !!

At Home .
整天呆在 Room 对着 Lattop 上网 .

- 小说 . 漫画
- 动漫 . 韩剧
- 面子书 . 微博 . Twitter . Blog

一天正餐3餐 . 却 只剩 2 餐 .
餐餐不定时 .

One Month .
去 Shopping , See Movie 不超过 3 次 .

知识 . 来源 — 网络 .
对于 身边的事情 . 一概不知 !! xDD

性格 . 更不可理喻 .
似 天气般 - 阴晴不定 . 拿捏不准 何时发飙 ! 何时 发笑 ?!!

家人 ??
天天可见 . 少说话 . 少打招呼 .


........ 我 . 神经质 !! 我 . 以天蝎座为荣 ! 我 . 大剌剌剩女 . xDD




One Post One 句子
Your online status is always the reason that I insist staying online.
你的在線,總能成為我不肯下線的借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