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一个月后见 . ♥

来来来 . 看过来
简简单单 Upload !!

我只想说 - SPM left 14Days .
我终于意识到 : 自己酱要上战场去

暂时 .. 电脑靠边放
为了不留下遗憾 , 学业咬牙拼了 ..

我只想拼个 - 全科 Credit

过阵子
我会回老家 - 外婆Home 去 . 要找我 .. 就去 kampung 吧 xDD


-
-
-


Ermmm .. Laptop 出问题 .
暂时不拿去修 , 也不打算熬夜为了看小说 而牺牲睡眠啦

Handphone .
被我搞坏 2台 . 过阵子拿去 Repair .

要找我 - Call My Home . k ?
我目前不打算使用 手机



我是 破坏王 .
别把东西寄放在我这 . 有你好哭 !!



-
-


Today ..
最后一天使用 Computer .
一个月后见 .
Dun Miss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