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1

SPM !!!!!


Stressssssssssss ~


我在 考试 !!!

我 开始面对 SPM Exam 啦喂 :))

真的很忧闷 ..

我真真确确在面对着 .. 好比在战场上 ...

我厌恶这种 Feeling !!!


去你妈的 - 考试

去你妈的 - 学校

去你妈的 - 爱情

我统统不屑 .. 统统离我远远去 XDD
赶快结束吧


-
-
-


我的 FB Add 太多长辈了啦
不能胡乱写 东西

我的姨姨一定会看到 !!
做夜猫子 - 舅舅就会来 Inbox 催我去睡 ... Haizzz


表姐
你还不赖嘛
开始过夜生活 - 鬼混去 ...

摇头丸 吃多点
可别给我搞大肚子
我可不想酱早 包 贺礼 给你啊啊 !!!!! XDD



王八 表弟 .. I Hate You ..
重色轻友 .
我是你表姐叻
至少对我好点 !!!!


时常取笑我的身高 ..
我就是矮 .. 怎样 ?? 你有意见吗 ?!

你高de .. 我只看到柱子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