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GoodBye !


我从来不会这样就出门 ;; 这次算豁出去了啊啊 ...


再过 18Days - 我就要 Finish SPM 生活
也 . 得跟 中学生涯 Say Bye-Bye !

真的很舍不得 ..
这群 2 年才结合在一块的 死党 . 麻吉们

- Niki Wen
- Ivon
- Ling
- Yuffie
- OyWen
- K.See
- Miko
- Dear - Irene
- Kambing

Hope : 这一别 , 我们还有机会再联络 :))


-
-

让我想起 : 小学6年级毕业 的 时候

我只有开心 , 还是 兴奋
终于摆脱 那王八 混学校 .. 整天令我不舒服 !!
尤其是那儿的 Teacher . Stressss !!!!

还有中学生涯 等我来闯 ! XDD

只有唯一那次 - 站在台上 , 唱起 '' 友谊万岁 ''
看着隔壁的同伴 , 眼眶有些泪在打滚 ...

其实 ; 我们上了中学 , 不是一样都同校吗 ? 哭虾啊 ?


-
-


上了中学 - 我真的很毛小孩 / 土包子
什么都不懂 , 等别人来开发 .. 来带坏我 XDD

结果 ; 我很明智的 做到了 !
我很成功 . 让别人感到 - 生人勿近 !!

我还很聪明的 : 在上课时间 , 玩个疯癫 . 脑袋一片空空 !!

就这样 : 造就现在的 ME .
脑袋装不下知识 , 用脑过度 - 就会头疼 ...


混混沌沌 .. 度过 - 5年的中学生涯 Ahhhhh !!!!

-
-

其实 ;
我曾经 - 朋友很多 .. 只是不再联络了
再见面 也是陌生人 ..


其实 ;;
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 这群小屁孩 .
跟你们在一块
一切事情都发生太 Crazy !

- JY
- Wilson
- Joey
- mamashang
- Botak TY
- Dailou

- Ivon
- Niki Wen

- Wan Jing
- 外星人

我们还有机会聚在一块吗 ?

我真的很想念跟你们在一块的时光
小学的点滴 - Memory
我很珍惜 . 我在用心来维持我们之间的 友谊 ..

在我们圈圈里
不掺杂任何 - 爱情 , 功课 , 仇恨 ..
唯有一直 又一直 亏损对方 . Heheheeee , 这才是 我们吧 ? Rite ?

说不想你们 - 是假的 .
我简直想疯了
虽然 , 说要见面容易 ; 但每次都不齐全
怎么可以这样 ?

或许 ;;
只有我一个人在珍惜着 :))
但 没关系 - 我愿意 ..

你们 是我最重要的回忆啊 !!



这是我们最齐全的 Photo 了吧 :))
我们 6年级去 Port Dickson 拍摄下来的 ..






这 2 张 ..
则是我们前1阵子 回小学帮忙涂漆所摄影下 :))


但愿 : 我们下次再拍多点 大合照吧 !!
我发现到 : 我们的合照 - 少得可怜啊啊啊 ... XDD

-
-


Haizzz ...
若有时光机回到过去 - 我会选择改写我的 历史
但 , 我还是会交上你们 这 Gang 疯子 .
Hehehe :))

就算各奔前程 .. 但无论如何 , 都别把我们曾经的 Memory 给抹去 !!
有缘 再相聚 .. 我若能等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