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1

其实 , 我很普通


我承认 : 爱邹眉头 . 迟早会变成老女人  XDD


我最近很随性 . 对于穿着也不再挑剔 !!
我的眼妆 . 也很淡 ... 
我的左手 . 总有不同款式的手表陪衬 
我总是拖鞋就出门 . 高跟鞋只是一种折磨 xDD

我也懒惰保养 . 脸上居住着痘痘 ;; 我若照顾起来 , 你都羡慕 XDD

对于 朋友 , 我从不吝啬给予 - 微笑
对于 陌生人 , 扯动嘴角就够了
对于 家人 , 看心情
对于 SM , 他妈的 什么鬼样子没看过啊

其实 ;; 我也很需要别人的问候阿 .. 别把我当 怪物

-
-
-

SPM - 越来越不当一回事
TMD 我是怎样了 ? 再这样下去 , 我真的要去外国跳飞机了啦 
我的学生生涯就这样 结束 / 告一段落么 

-
-

一切事情、总是说 : 等 SPM 结束 , 才来搞定 !!
只怕 .. 到时我自个都忘记了

我的房间、我作主 !!
我要彻彻底底改变 ... 


-
-

朋友、最近跟你出门 .. 我根本就 - 素到爆 
叫别人怎么相信 FB 那位 Miss 就是 藕 !! Haizzz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