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毕业了 !!!!! ♥




2011年12月7号
12 : 50 AM

放下钢笔 , 心里默念 : 终于熬过来 , 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9科Subject 、终于都被我干掉了 !!
通通完美解决了 ..

再见所有科目、我不会再需要你们了 XDD


毕业钟声响起 , 点醒着我 :

叶洁欣 , 你终于脱离苦海 , 毕业了啦 !!


SPM 的结束
也为我的中学生涯画上句号  :))


这间只有短短2年接触的 SMK SAS
给了我很多回忆

最后一次再仔细 观看学校的景色


当我踏出校门口
我就是真正的脱去这身制服
摆脱学生的身份    、  我是时候成长了 :))


高兴之余 , 就是不舍啦 !!
亲爱的朋友们 ,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 , 我不担心你会失踪

明年 SPM 放榜那天、
我们再重逢 !!! BYE BYE ...


-
-


这一刻起 ..
要痛痛快快玩个够
Money .. I need You
我要成天出去鬼混 !! 出去 shopping ..


SPM 不再是我通宵的借口 !!
我现在也不必担心睡不醒、常缺课的问题 ..

SPM 已无法阻止我做任何事情 !!
我要马上去考驾照 ...


再也不必  穿上老土深蓝色校裙
再也不必  修剪指甲
再也没有  警告信寄来我家
再也没有  老师的唠 唠 叨 叨



即将踏入社会
我要找份工去好好干一场
我要赚大钱

也要学习看别人的脸色做事
学会甜言蜜语、讨人喜欢 =D



总之  -  我终于等到了 !! 我的心情  .. 已无法再形容
有复杂 、无可奈何 、 有喜悦 、有不舍 ....

啦啦啦啦
迈向成功之路 




-
-








Hey , 最近很喜欢哼这首歌曲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Build it up with iron bars,
Iron bars, iron bars,
Build it up with iron bars,
My fair lady.
Iron bars will bend and break,
Bend and break, bend and break,
Iron bars will bend and break,
My fair lady.
Build it up with gold and silver,
Gold and silver, gold and silver,
Build it up with gold and silver,
My fair la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