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1

前途茫茫 XDD

SPM 一结束 , 友情也散了
说无所谓 ; 没关系 .. 是在骗自己

近年来 ..
我真的很依赖 朋友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但品质一直流失
我们也不再曾经的自己
时间一直在改变每个人  ,  学习着如何脱变

我的朋友圈圈
手指头都数得还有剩
是我活该 , 不懂得婉转 ... 不懂得看他人脸色做人


一直在珍惜剩下的 日子
其实 ; 我们还可以够 38 . 潇洒点
但我就是割舍不了 !! 好怕就这样 ; 我们都变了

当陌生人
是一种可怕 的感觉
我不想以后出现在曾经是朋友的我们身上


-
-


我 ... 不知道以后的计划是如何
我不想就如此平凡
可我就是不争气  , SPM 成绩也别指望
我 不是 100% 去努力
已经猜想到 成绩会如何烂

给别人看衰 ; 我无所谓 !!
但 我就真的有想哭 .. 自暴自弃的感觉  , 对于 自己 , 现在的生活

你知道吗 ?
曾经自以为容易实现的梦想
现在却是遥不可及 , 触摸不到 !!

我已经失去目标 , 失去斗志 ...
我 .. 真的不知该如何去规划 !!

出国 跳飞机
说得容易  ,  做起来难
语言不通 , 薪水少的跟劳工没分别 ...


-
-

你又知道 : 我家境很平凡 , 我想要的东西几乎有
但你知道背后要付出什么吗
我要承受 冷嘲热讽

- 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太累人


你知道 : 我在家里/亲属 扮演着什么角色么 ?
在别人眼中 - 我是个我行我素 , 目无尊长 , 难相处 , 自以为是的 家伙

我真的忍耐到极限
我不跟你顶嘴 , 保持沉默 ... 也是种罪吗 ?
也得承受你的毒打么 ?

我只想生活在 正常家庭
而不是靠暴力解决事情
这算哪门 ?

没知识就算了 , 也请理智点分析真理
而不是盲目没理由就由你乱来

你他妈的 - 我没有必要承受你的愤怒 !!!!


-
-

因果 - 是门深奥的学问
要去探索 , 布施 ...
但我不会想要去实际 !!
不是我坏心肠 ,
而是 一个人身上的罪恶 , 不是因为你去帮助人 , 就能完全化解


我从不相信 - 前世 , 今生 这些把戏
我也不相信 - 善有善报 , 恶有恶果

别告诉我 , 要相信奇迹 . 它就会出现
这世界没有童话
只有残酷 , 血淋淋的真相 !!

别说我把世界想得太悲观
因为这就是 事实
你想改变 , 就要有够分量 ...


-
-


你可否告诉我 : 眼泪是什么味道 ? 什么颜色 ?

太过感性
不是件好事 ...

眼泪总容易失控落下
笑声总是止不停


别妒嫉他人
是对自己大量

别斤斤计较
日子难过

有些时候 , 很难去猜透一个人的想法
想去了解他人 , 除非他够了解自己


-
-


怎么改变 , 再怎么脱变
还是有个模样存在
有些时候  .. 单纯 , 不带有色眼光看待他人
是件很舒服 , 不做作的 生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