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1

我的瑣事 , 你來了解 .
















最近、很少在網絡露面
時常潛水去 ...

Internet 對我而言 :

只是方便我追  -  小說
都市、戰鬥、玄幻 、 黑道  ....
我就是愛看 這類  超乎常理 的  書籍  、 Heheee  :))


我家 Laptop 竟然進廠  One Week
都還沒返回我身邊 、我想念它 存在的日子

我不要  ...  排隊等待 .  桌面PC
兄弟姐妹 、 太多就是不好 ..
什麼東西都得分享  、  都得   -  等等等  !!!!


我告訴你  : 

 家裡有男生存在  、 簡直就是  天下大亂  .
我老弟 仗著 黑紅帶  跆拳道  .. 欺壓弱小
根本就是  -  烏龜 王八蛋  TMD .. !!
遲早有天 、一定拿錢砸死你 ...  孤寒 、吝嗇佬  ...


-
-

外婆、我想您了  
雖然要見面很容易 ,  但就是很掛念您
我超愛去外婆家住上一段時間 ..
3餐溫飽  、 DVD 看個沒完沒了  ..  Motor 亂飆  、 零食吃個不停 !! Hehe :))

結果  -  回到家 .. 就 Keep Fit  ,  節制 !!


-
-

我肥了 、 我的 體重快飆升到 50 Kg 了啊啊  ..
不能接受  !!!
我的靚衣  -  快擠不下了  ...

不行不行  、 做人要懂得 適可而止  ..
不要再饞嘴
要減下去   -   43 Kg 為 Target  


-
-


老同學啊  ...
你們在哪  ?  都在搞麼鬼  ?
我們幾時來個聚會  -  幾時一起出街  ??
不要讓我的期待  變成  失望  啊啊  ..
倒時  、 我會怨你們  ...

-
-


我不想去考取 Lesen , 對我來說  :  很麻煩嘢 !!
家人要我馬上考 - 為了日後  方便 .
這種事  -  我不想面對啊啊  ..


-
-

















Galaxy Wonder  -  我要趕快得到你
因為你 、 我放棄 RM3299  Korea  Trip  .. 要淚奔去啊啊  ....


-
-


聖誕節  、 暫時沒節目  .. 沒人緣  -  就沒人約  !! 社會現實 -
要約我麼  ?
我幾乎得空到發霉啊 ...


-
-

2012跨年倒數、還好早有安排  .
去 Genting Highlands  狂歡  -  跟 Last Year  same  :))

我要去 Safari  ,  Disco
去年 認識的朋友  、 我們再約過來 Meet  !!

-
-

明年 1月 、我要老老實實去 作工啊  ..
拜託老天  ..  讓我可以受應徵於  Giant  ..
我很需要 、一份還不錯的 工作
But  -  幾時才開始 運作  ??


-
-

花錢如流水  、媽咪會了我的荷包啊  ..
我 愛上 名牌  -  Polo  >  Guess >  Mango > Longchamp   ..
最近買東西  ..  都得超過  RM100 ke atas  -   夠力  !!

我不是有錢千金  、但我承認   :   愛炫耀  .
Than  So What  ?
用的是老子 的 錢  ...  別說我敗家  .. 我花得絕比你少 ..


My Target   -  Chanel 香奈兒 包包  、鞋子  ..
再拼個  3年就 行了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