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Happy CNY

1月21号 -  晚上

去姑姑家送甘  ,  刚好碰上 表哥们 举办 BBQ .
小姑有 5个儿子  ,  你可以想象 每个人都邀朋友来家里  
算算下  -  人多到  有吓倒   !!

我 跑去 大姑家 躲着 -  隔壁家罢了  ,  Heheeee  :))


最后   -   为了区区那一张 彩票
也溜过去  .

最近   -    不喝酒啊   
表弟 抛给我 啤酒   ,   也给老爸喝了  

炸食物  -   也离我远些  !!
造成我 破功  的祸害  


Ermmmm   ...    最后回了   ,  表弟要我喝了一口 才放我走 啊  ..


-
-


除夕夜  - 22  号

Yuffie  -  JJ   ,   GM
做最后冲刺   !!   去扫货   ..

结果  :    可想而知  .   Haizzzz   .   失望透  !! Waste Time   !!

今年没 财神  接  ,   12点就摆桌 拜天宫 了  .
我隔壁家  -   够力   ,   烟花  .  孔明灯 放多得算不清   .

藕们  -   也 照放  .
今年 警察连个影子都没瞧见   !!
报章说的都是屁话啊  ..  


-
-



初一   -   被鞭炮声 搅醒   .
FB 1拨开  :  OMG  -  整片 红彤彤  ,   喜气洋洋   
恭喜恭喜  ,   Angpao Come   :))





















我也 穿到  :  红彤彤  ,  去姑姑家 拜年 拿 Angpao 去   :))

为了 确定 家里有人  
还信息给 表弟   

结果   :   他竟然 在  Btg   .  还问我要 Limteh 么  .
Weiiiiiii  ,  我在 去的途中 ,  你才说   zzZ


狗怕炮竹  -  Me 现在才知道  

其实   -  跟 Meng 表弟 感情超好  :  每次都称呼他 : siao kia :]
什么鬼都聊  
小姑 常拿这档事 来取笑我啊  

有时候  -  连他自己都误以为 ,   我是他 表妹  .  OMG !!
算算去  ,   我也无所谓  
从小  ..   他的身高就比我高  !!
So   ,  跟他比身高  ,    我还不至于酱蠢吧  ?!!
比智商总可以吧 ?  


斌 表弟 他很欠扁  ,   时常拿 身高 来取笑我  !!
每次说我  :  矮 Pendek
Nvm   .   不跟你计较  ,  等你高过你哥  ,   再来跟我炫耀吧  . 哼  ..



晚上 Jenjarom 补运   :))
心情莫名糟透了啊  .   突然的沉默  ,   想巴死自己  !!


-
-



初二  -  外婆家   :))
今年特别些   ,   来个 Big Family Steamboat  .   I Like It  .

赌博 .  输钱  -  家常便饭  .
But 问题是  :   我输不起  !!   也赌不起 .   鄙视自己  !!

人潮很多啊啊  .  加加减减  都有 :  40 个人 .
你说人多不多  ?





















This Day Look  -   I Like  :))
















Night  -  Start Steamboat Time  :))
大吃特吃  ,  舅舅请客  .   Song   !

Huat Arrh  ! Ong Arrh  ! Heng Arrrh   !
我没赌  -   但却一直喊   :]


9pm  -  Miko 特地来 外婆家载我去 Limteh .
又是 Mama档  .

信息给  Meng  :  明天看电影  .
结果  :   姑姑们 明天过来  Me 家  .   我们都忘了这档事  ! XDD 

我家人很强悍   !
赌博到 忘记 Time  -  眼皮也不会跳舞  
5 am  才返家  .


-
-



初三  -   举起手  ..   啦啦啦    :]
没人比我早起   

姑姑们 要来家里拜年
赶紧折完 剩下的 衣服  ,  够力多得咯


冲凉  、穿 Red 的高腰裙  .   T恤
这样 ..   够帅吧  ?!
用你的想象力构造出来吧  ..  根本来不及 Take Picture .   XDD

是巧合 ?  or  ...
我电话刚好 Lag 机 、那档关机事
Meng 刚好 打电话给我

约我看电影  ?  是喜悦得吧 ?!
要不然   ..   新年我会闷死啊啊

很多很多人来我家  .  可以用  :  塞车 来形容 :]
根本就没多余空间走动
证明我家有够小
老爸  -   是时候买豪宅了阿  .  XDD

上网 Check 票
很 好彩 得说   :  竟然没得订票阿 ! 爆满 ?
那当下   -    要去看电影的 小孩  脸上表情  :  失望  :D

可笑的是 :  Miko 约我去 Genting .
我就等于放他们 飞机
算算去 、声声抱歉  ......


5.30  -  11pm
在 Genting 耗时间  -  Shopping Time :]]

买了 2 双 平底鞋 .  超 便宜 滴说
不要一直说 Genting 东西很贵  !!
懂得人 ,  就会去 扫货
因为 有时候  -   价钱比较起来  ,  让我大笑

吃个 宵夜
就下山  -  赶在 1am 前回到 Klang
Because  ..
Meng  突然打电话说 看电影
总算我没放到他们飞机

6人行  - 《  I Love Hong Kong 2012 喜上加囍  》




















结果 :  阿嘉 竟然才开场不久就睡着去
一直給 斌 摇醒  !  Ahahaa

Me  &  Meng  更惨  .  没睡着 -  却一直被人踢 椅子
借口  :   我还以为你们睡觉去

看到 3AM 才离场
Meng 驾快车飚回 直落
严重地说  :   车超重  .  好像是多载我的关系  XDD

总之  :  谢谢你们  :]]

任性的我  -  坚持要回家
结果  :  通宵  、 睡眠不足  .  Meng 也不用做工料  !!

大人们 -  从 初三 2pm  打麻将 To  初四 7am  
强悍啊啊    !!
这段时间  -   换了多少人  、多少轮不得而知



Dailou 放我飞机  !!!
说要吃 sha bak  -  让我从 7 am 等到 9am
结果   ?!

化好妆 -  严格来说 :  根本是补妆 .
换长裙  .  补眠去  ...    Ahahaaa  :]



-
-


初四  -  大伯母  &  老四舅 Home  .  Klang
12pm  -   8pm  .





















新年赌博  .   还是赌博  .
输钱之余  ,   就是赢钱  !!   Huat Huat Huat    ..

我很强  !!   新年没沾酒
原因  :  没人跟我 拼


照顾 小孩  ?   不是我的强项了啦
我也不再会哄小孩
幸好 :   我的 侄儿 都是 男孩  .  若是 女孩  Me 会巴死她  !
尤其是那种 爱哭爱闹  .


新年嘛
总是那些日子  -   我想我是  快乐得   :]


新年还在持续着
但我已恢复原来生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