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结婚 那档事 :))












Arrrrrrrrrh   ...  我今年的新年怎么了 ?

Why    ??   亲戚见面   ,  都在讨论我的 终生大事  ?
我还没打算结婚   ,  也没有  BF ..


却已经帮我设定好 BF 条件 :
要多金  ,  有 Credit Card 给我刷爆
要有豪车  ,  最好是 BMW 

我有酱 现实  么 ?
有时候乱开的玩笑   ,   却当真  ..

说实在  :  不是不想交  BF  -  只是找不到适合  ,  没感觉  .



儿时玩伴  -  表哥 表姐 近年来 排队结婚去  .
感觉我们 都已经长大了  ,  不再是 懵懵懂懂 的小孩


还想再多装几年 无知  ,   很不想走入下一个人生阶段
我  舍不得
我多希望 回到 10年前  - 
  
总是一放假  ,  跟亲戚结伴去旅行
总是玩得不予乐呼  ..
我也总呆在男孩堆里   ,  扮演冒牌小伙子  
总是觉得这样  -   跟他们距离就不远  .. 
那时候  -  没有感情可言   ,   也不会讨论帅哥  美女 话题




Errrmmm  ...   是我们家风水出问题   ?
怎么感情都没着落  ?   

老哥都 20岁了阿  ...  都不曾看他带 GF 回家  ...
老姐更不能说    -  成天搞自闭   ,  躲在自己虚构的世界里  .

而我   -   宅女的生活
要 BF   ,   呵呵  ... 痴心妄想   ...

父母都为我们着急了阿   !!
亲戚都在推销我们   ... 啊啊啊啊啊啊



每年的新年  ,   我都得面对一些 烂桃花
神啊  -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作弄我  ?

给我来得 真正的姻缘吧    !! XDD


若真的遇到  ,   我会想要一辈子腻在一块 ..
适合就去公证 结婚吧
人妻  感觉会很幸福吧

以前  ,  真的不会想到这一块去
总觉得 还年轻  ,   还够 青春

现在  ,   遇到 就 不顾一切爱上吧


-
-


有另一半
是幸福得吧  ?   

我没经历过太多 恋情  ,   所以我不懂
不想再把时间耗下去
要真真谈一场恋爱   ,   要玩个够本  ,   再走入下个人生


妈咪总说  :  不要太年轻嫁人  ,  要等玩够  ..  才来想这档事

姑丈 ,  舅舅 说  :   找到就嫁人吧

表弟说  :  2年的时间 就可以等到你结婚吧  ??


我也想   ,   只是还没遇上   .
祝福我吧
早婚  -  也没什么不好   ,    幸福 就够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