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电影 , 那档事 :]

初八 -  1 月 30 号 .

8.35 am
Mummy 把 Me 从美梦中搅醒 .
一家 5口 出外 用 Breakfast  :))

为何 .  Me 酱冷漠啊 ?  Me 想装 热情点  .  可以麽 ?!
酱的话  -  跟谁都可以八卦
不会有冷场 的时候 .  让他人尴尬去
Mummy 是我的 典范 


Me 需要勇气去 追求 幸福
朋友们  、  给 Me 加油加油吧  :]
First   -   I need Keep fit  - 40 KG  Gogogo !!

















搞怪 -  是我的乐趣  :)
死板的 Picture  离我远远去

Me Like Red Colour .  到疯狂的 地步  !!
很多物品 .  都是 红彤彤 .  Heheee .



1pm  .
Miko  Come Bring Me Go JJ  .  


逆战  -  Me 想看很久了 lurrh
Today 终于看到了  .















开头 :  很刺激  ,  一直开枪 干架
结尾 :  Jon 飞 死的那一刻  -  Me &  周围的人都哭惨了 .

还不错看的 一部戏  :]
突然觉得  :  周杰伦 很帅  !!!

























5pm 的戏票
热腾腾 - 辣到麻舌头 的 Spicy Chicken
Yummy Yummy Chatime   


Japan 专卖店 -  一律 RM5
Me 每回去 ,  都会从那边带东西回来
那间店 超实惠 ...
家居用品  -   差不多都有   :]


Ermmmm ..  没想到会遇到  斌表弟 .
难怪 Me 会一直听到有人喊  : 斌 ..  斌  ..  斌  ...
Me 就说  :   绝对不会听错阿
一直都相信直觉  


为什么   ?  每次回家途中  -  都会塞车啊 ?
Me dislike 困在车龙里   !!


Me    看电影 .
管你是我朋友 、亲戚 ..  都想拉你们陪我去看一场  :]

我多希望   :  每个星期  ,   都能去看 电影
这是种 享受   

有时候在想  :  若坐在我隔壁那位 -  是我 BF 那该有多完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