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Stephy 表姐 结婚记 ♥ :)


Me 曰 :  那一天你要离开  ,  请交待一声
别让 我  苦苦等待  





我们总是腻在一块
感情好得在别人眼中  是One Pair
但只有懂 Us 的人 -  我们只是亲戚关系 

我们只相差 Half Year
在别人眼中  :  你是 表哥 ; Me 是表妹
但只有我们自己知  ,  也不去纠正这称呼  


我们只是 亲戚这层关系 ,  不是 Couple  ... K ?!












Me 穿酱 Tall 的高跟鞋
为何  ?  还是 矮他酱多  ???


这就是所谓 的 遗传
我不要  !!   我要 长高  -  我要 162 cm  XDD












-
-

表姐 Stephy 结婚了啦  :))



Sarawak  -  诗巫   ;   Perak  -  Ipoh
忙了整 One Week
累坏各位  ,   辛苦大家
但这一一切都值得   -  换来大家的相聚  


















我最爱  :  亲戚 .  都是最疼我的家伙  






















Loong 表哥 GF 
没想到跟她会酱 Gam Key  .  很多东西都能聊 
玩笑也开得起  !  Ahahaaa  :]]


































Endinggggg  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