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2

321 !! Dislike More ...

JPJ  -  I HATE YOU !!
Let Me Fail  .   




一切  一言难尽  !!
我真想自己够镇定  ,  至少不会乱错步伐 .
可惜  ..  我还是情绪化到惹人厌  XDD



Becoz SPM Results +  Driving Test  .
弄到我 3AM 才能入睡
Ganqiong 到一直 Bo Beep !! Bo Beep !!

娘得 ,  最后还给我 Fail
害我流失酱多 泪水 -  躲在 WC 哭到没形象
还差点 跟考官发脾气

原谅我的无理  -  不屑的眼神  .



-
-

SPM Results  -   用一个月的时间拼出来
麻麻得  ..   及格边缘
还好凑够 Credits  进学院读书    :))






大学生活  -   我期待
但愿我能冲刺到毕业  .   别再像 中学这样混日子了啊啊  !!




THE END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