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2

前途 At Where ??

After SPM results ..
我的前途  ,  我的升学旅程就即将展开
But 我的学校  -  你在哪  ?

家人不舍得我去酱远的地方
一直找 KL 地区学院给我
问题是  :  学费 + 生活费 更 Expensive 叻


UTAR Kampar  VS Han Chiang Collage Penang
那个比较好   ??


Penang  -  好像没有我想象中酱好
可是   ..    我喜欢那间学校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咪   ,    你帮我 Choose   ....
老爸   ,  你想怎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