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2

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

Finally  -  我还是固执选择离家乡最远的学校
老爸一定讨厌死我
怎么说也听不进

结果  还跟我赌气
进宿舍那天让我自己想办法上去
你在整我么  ?
 Penang 耶  .. 我要搬很多东西去  ,  你让我怎么去啊  ????


But  Nevermind  ..
总有解决的办法  ,  算了  .. 我决定了 !!
你别想动摇我


















最近  -  躲在家闭关
忙学校的东西
一直等待学校给回来的答复

对于最近的 聚会
都回绝了啦
以后有的是机会  -  等我忙完  ..  Ok  ?!



4 月 9 号  -  My College Life Will Be STAR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