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3

重回旧地 : 学院的 High调

一年后

我又重回这里 ... 我感到惭愧,遗忘这片心灵站
往后的日子,我会努力更新

太久没写作... 文笔也变得不再顺畅
从今天起 , 要多加磨尖笔头
学院生活让我忙碌的不再常联络, 维持彼此的友谊
也见识到人性的真善美
本人不擅长说话 ,也不懂得如何去维持一段良好友谊
我真的很不爱遇到同学就开说废话

好吧 ... 这些都不是重点!
再次向各位介绍 :




















你好,我是新闻系学生
或许是位文笔最弱的学生,但我会积极去学习。
我的梦想想过当心理医生,编辑
但从没往记者方面着想,
但选择了新闻系就好好加油去干吧!
往后的日子只好努力挖掘更多新闻。

经历过大选时期
忙碌提名日、投票日、议员专访
让我了解到当记者不容易
分秒必争!不随意浪费时间

这学期的课程也不简单
我还不至于喘不过气、但也快到达极限
努力充电,为了接下来的日子

交友圈子实在惨不忍睹!少得只剩知己聊家常小事
必须要增强人际关系啦




我的感情状态 
进入稳定期
已习惯陈先生陪伴身边
我很任性、我很情绪化  时常跟陈先生闹脾气!
年龄的差距,他始终忍着我、让着我
常让我感觉自己很无趣!
最后认错的总是自己 ... 哈哈哈

伴侣相处久了,问题也会跟着出现
偶尔会发生争吵、不愉快
但只要忍让,体谅彼此  ... 问题就不再是无法解决!

陈先生的妈咪典型爱屋及乌
她疼爱她的儿子同时,也疼爱我这位未来媳妇
好的东西,总是会买给我
Ermm ... 但我知道,目前的我还不够成熟
但我会努力加强自己!摆脱稚气的样子,同时充实内在美  :)


不能常回家、让我好想念家乡的亲人
他们过得好吗
会不会惦记起远方的我
我不是位称职的晚辈,有了爱情总会忽略亲友


外婆,总是让我最牵挂
总是让我最敬爱的前辈


但无论如何 我会給予最真的祝福愿他们过得平安
有时间,我会回家看看





这篇到此停顿  
等待下一篇的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