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3

路的前方:跨过绊脚石,希望不远

家里经济状况出问题
父母的感情生活也开始出现裂痕
希望能赶紧度过这段缓冲期
能回复以前的生活,我真的很累
不想再能家人的倾听者

说好的兼职
我始终没采取任何行动
但我很庆幸 陈先生帮我负担起伙食费
让我能省吃俭用
不必常与家人索零用钱




















在金钱理财方面
我还是学不会
惟有理智控制掏腰包,而避免金钱流失

对于把友谊建立在金钱上的人
我深感反感
这是种金钱交易,不再纯属 朋友关系
怎么有些人长这么大,还不了解这道理 ?
人格有问题,就去纠正
朋友自然找上门,也能够深交

在求学时期,请别打肿脸皮充胖子
没有经济来源,就别用父母的劳力钱来请朋友
只为了从他们口中承认彼此朋友关系
这是种愚昧  ... 好吗 ??

出社会以后,那就另当别论
生意来往,免不了金钱交易
倒是要干嘛就干嘛吧 !

--------------------------  ---------------------------------------












我是个不积极的女生,甚至更加被动
需要别人催 才会行动,这是种不好的现象
只要别人能帮忙的事,就尽量要求别人达成
自己从不动手
动嘴的时候总超越动手的时刻
或许我是位优秀的指挥官,但却不会是位 好行动家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 "懒"

同 batch Coursemate 的优秀
导致我自卑心作祟
我没他们积极、能言善道、热血沸腾的冲劲
错过很多采访机会
或许我是时候自我检讨了

Year 2 Sem 1
我的 English 还是没任何长进
甚至怀疑舌头过短作祟 导致发音不标准
怪里怪气的音调总是让我沮丧
我还不够自信,绝不把英语用在生活上与人沟通

处在异乡
总会有着很多不安
会受到身边的环境而影响自己的心态
疑问、不肯定困扰着我
我不知道这科系我有兴趣往后发展的行业吗 ?!!

遇到新同学,免不了自我介绍
他们总存在着疑问:
我来自雪兰莪,在那有着比韩院更充足、资深的学院
为何独自大老远上北马就区区读 Mass Com
或许我心里也没有个肯定的回答

总之
会努力撑完 文凭 ( Diploma ) 课程
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叶洁欣,是时候醒醒
别再沉睡于不切实际的未来计划里
惟有实行,才可见成果

对自己说:加油,其实我一点都不差   

沒有留言: